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13    来源:锡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搭建劳动关系双方沟通平台,预防化解劳动关系风险隐患,盟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于3月12日召开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盟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的通知》《锡林郭勒盟关于开展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的提示函》,对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的建会企业集体协商建制率和如何加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宣传、增强创建活动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同时举行了2024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

下一步,盟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将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抓实抓细集体协商工作,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在稳定职工队伍、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基础性作用,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