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拟返还锡林浩特市楚古兰街道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改建(扩建、翻建)项目施工一标段农牧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日期:2024-01-27    来源:锡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国家、自治区关于农牧民工工资保证金的规定及《锡林郭勒盟工程建设领域农牧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规定,因施工总承包单位申请返还农牧民工工资保证金,现对拟返还锡林浩特市楚古兰街道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改建(扩建、翻建)项目施工一标段农牧民工工资保证金公示如下:

锡林浩特市楚古兰街道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改建(扩建、翻建)项目施工一标段,施工总包单位:内蒙古宏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该工程于2022年11月30日完工。如该工程项目存在未解决的拖欠农牧民工工资问题,请及时向我局进行举报投诉。如公示期满,未接到相关举报投诉,将视为无拖欠,我局将按照程序对该工程项目进行农牧民工工资保证金的返还工作。

公示期为30天,联系电话:0479-8234000。

                                           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