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盟本级第九批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企业的公示

日期:2024-02-22    来源:锡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锡林郭勒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转发贯彻实施稳就业政策若干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锡就工发〔20231号)要求经审核,确定2023年盟本级批符合拟享受援企稳岗返还免申直返企业1,返还金额5656.92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20242232024229大型企业及其他企业按30%返还,中小微型企业按上年度企业及其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60%返还,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参照中小微型企业实施。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或审核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来信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

受理部门:锡林郭勒盟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79-8109074

    单位地址: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锡林大街劳动大厦

通讯地址:锡林郭勒盟就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科

邮政编码:026000

附件:2023年盟本级第批拟享受稳岗返还企业公示名单

          2023年盟本级第九批拟享受稳岗返还企业公示名单.xlsx

                                                                                         锡林郭勒盟就业服务中心

                                     2024222